close
每当《凌晨三点钟》,一个人迷失在《不夜城》,我就想《在KTV过夜》。可能因为《伤口》还没有《痊愈》,每每让我感觉《刺心》的时候,就想《请问爱情》: 怎样才能在《爱情》中做到《完美》呢?


Girl,虽然我已经《没有你》,我知道感情像《Easy come Easy go》的空气,但《明知故问》的我还是会常常在梦中问你:Girl,《I need love》,《May I love you》?


Girl,或许你仍然对这段感情《耿耿于怀》,没关系就《让时间开口》吧。虽然你不再是纯真的《Cap girl》,我也不再是《乐天派》的《诗人》,但我还是会常常翻阅《回忆录》。可能是《莫非定律》的关系,总觉得我们的《爱情》就像凄美的《梁祝》。多年来我的《三千》烦恼丝告诉我,我仍然《很想你》,也一直在为你《担心》,《Because I love you》《Forever》,可惜这一切你都是《后来才知道》了。


Girl,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选择《重返寂寞》,明天我将飞过《换日线》的另一边,《so far away》。我们会再见面吗?《Just once》?


Girl,现在的我《完全明白》,之前天真烂漫的幻想仅仅是《预言》,一场无法《拖延》的《末日之恋》,爱情不是光靠《我做主》,我无法做你的《贴身情人》照顾你一辈子。


Girl,还记得我们分手前栽下的《爱情树》吗?我《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》,你《说》《明天见》,我们会《保持联络》的。请把它视作我们的《最高机密》好吗?请《保佑我》,《下次再见》的时候,你还能记得我的《名字》和《声音》。


好了,最后感谢大家来听我这个《忘年》的《老歌手》唱歌,为我庆生,《时间刚刚好》,许个愿吧!今夜的我很《快乐》,也祝大家《Wonderful tonight》!

这是在百度张智成贴吧里面由0510yang所写的,很棒,写的很好!
我会继续加油,z-chen也一起加油吧!o(∩_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