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期的我,迷上了z-chen的歌曲。

很喜歡那種感覺,他的歌曲,非常好聽!


《換日線》《末日之戀》.....是我認識他的開始!

至今我還記得,迷戀!

說明他的魅力很大.....

不知道在多少年前,我就知道有這個歌手!聽了他的歌曲,覺得不錯!

可惜,那時候的我在游晃著,聽著許多的歌曲,但是都三分鐘熱度!

但是對於z-chen的歌曲,我不會!I don't know why?

就是前段時間,我才迷戀上,從此一發不可收拾!

上貼吧和親們一起分享,找尋他的歌曲,新聞!

他,現在似乎遊離在歌壇和他的生活當中!《愛情樹》至今.....聽到那首《The key of love》

是感動的,因為他很久沒出歌曲;了。

但是不會忘記,好歌當然要支持,無論怎么樣?只要z-chen決定的,我們都支持他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